close
其實早在1/7(六)就要打這篇文了,只是一直忘記XD

雖然在每次不管騎車或走路經過旁邊賣亮晶晶的飾品時,我的眼光總是會不由自主的被吸引過去,外加很興奮的大喊:「亮晶晶欸~」
不過其實我從來都沒有駐足過,因為知道不會買,所以只是看開心的,頂多多繞過幾次流連一下XD
(然後奕辰每次都是摀住我的眼睛,帶我快速通過亮晶晶區……)

下午,在早上馬來西亞移地學習開完會後。
很難得的奕辰當天心情很好的說要帶我出去晃晃,問我要往東區方向還是要去南雅夜市,還鋪陳了要去東區大學同學上班的早午餐店探望許久不見的老同學和吃晚餐。

吃完晚餐後,帶著我走向了京華鑽石的復興店,途中我還很開心的說「亮晶晶欸~~~~」,結果沒想到就這樣奕辰推門進去了——噢不,完全傻了我啊……°Д°
一進去就是完全的不自在啊!!!還被虧怎麼一進來就變了個人……

其實挑的時間還蠻久的,謝謝婉華一直幫我推薦項鏈♥
最後買的這條項鏈其實一進店就吸引住我的目光了,不過價錢實在不太可親,讓我有些卻步。不過奕辰思考了三秒鐘還是毅然決然的決定去付錢了。

不得不說,其實當天完全覺得非常受寵若驚……但是非常驚喜的收到這份禮物我很開心☺

#京華鑽石復興店 #項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