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父親節快樂:)

雖然我們倆都互相裝做沒有卡片這一回事,

不過你收到的時候,我還是有看到你在偷笑的哦~XD 

          -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昨天,我媽媽託我幫她做一封信封。

由於前陣子工作需要,
上網查了一下“紙船”怎麼摺,
試摺了許多各式不同款的紙船,
就這樣,......摺出了興趣

要做信封的當下,
第一個想法就是:就地取材 - 紙張
在 Google 搜尋 “紙摺信封” 的圖片時,
一眼就看到了這漂亮的
帶葉子的紙摺信封
心癢之際,就隨手抓過身旁的空白紙趕快照著說明摺了起來


信封一成型,整個成就感油然而生。
(P.S: 結果,卡片放不進信封裡面)

 

 

在搜尋紙摺信封的圖片時,
被一個部落格的手工卡片給吸引住了
一個心動,想到了恰巧父親節七夕外婆生日都快到了,
思索了一下什麼樣的卡片要給誰,

今天,馬上就到諾貝爾書局報到。

買了該買的一堆材料,
回到家,下午四點多,

立刻著手準備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親手作卡片。

一口氣喝成四張卡片,好有成就感阿~
左上及右下是父親節卡片,一張給外公,另一張是給爸爸。

粉紅色那張是給外婆的生日卡片。

藍色是慶祝我跟東東的第一次七夕情人節
應該慚愧,都交往了四年......

 

arrow
arrow

    Julie。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